首页新闻中心 活动新闻
     
 
“2011中美超级模特大赛”中国区总决赛完美落幕

     
      

   

2012年1月8日14:00,2011中美超级模特大赛中国总决赛在北京丰大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在这场时尚大典中,华谊兄弟传媒集团,太合麦田音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香港国际星娱乐集团以及龙腾精英国际模特经纪有限公司四大传媒集团总裁亲临现场鼎力支持为这场赛事增色不少,也共同见证了总决赛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最终,来自北京赛区的郭洋摘得桂冠。重庆赛区曾铮获得亚军,山东赛区吴月获得季军。组委会也评选出七个单项大奖。北京赛区的尹旭东获得最佳模特身材奖,四川赛区的戴钰获得最佳电视上镜奖,广西赛区潘美先获得最佳服饰搭配奖,重庆赛区任睿获得最佳媒体印象奖,北京赛区索朗美琪获得最佳舞台表现,江苏赛区刘诗瑶获得最佳时尚造型奖,黑龙江赛区司晴获得最佳语言表现奖。同时也评选出了十佳模特,邹博、宦娇娇、杨轩紫、薄亚楠、刘露、魏明、于群、战丝雨、艾思彤、董岳等十位佳丽获此殊荣。


来源:hans      时间:2012/1/9 21:0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