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 活动新闻
     
 
嫩模郭昕闪耀2011中美超模大赛

    
  

    如今2011中美超级模特大赛全国各赛区赛事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山西赛区更是炫彩谢幕。由山西世纪鑫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2011中美超级模特大赛山西赛区总决赛在太原市星光剧场隆重举行,23位佳丽经过妙语天资的比基尼泳装秀、华韵悠长的旗袍秀、群芳斗艳的晚装秀后,最终决出了冠亚季军及7个单项奖。本次大赛众多“90后”嫩模成为焦点,受到众人的追捧,模特低龄化倾向非常明显引人关注的12岁嫩模郭昕在舞台上毫不逊色,对服装的诠释、稳健的台风掩饰着她略显稚嫩的面孔。备受关注的她不负众望荣膺“最具潜力奖”,成为众多媒体争先报道的对象。初登舞台的她崭露头角,是中美超模大赛诞生的一颗新星,郭昕在奔着自己的超模梦想努力,希望有一天能够在国际舞台展示自己的风采。

来源:      时间:2011/12/7 15: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