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 活动新闻
     
 
2011中美超级模特大赛山西开赛

   
  

    2011中美超级模特大赛已经成功举办一届,截止发稿之日全国已设立12个分赛区,山西赛区已进入到复赛阶段,北京、黑龙江、吉林、辽宁、山东、甘肃、江苏、上海、江西、广西、云南等12赛区赛事已经全面启动。各个分赛区的承办单位有着多次运作赛事的管理经验,加上诸多媒体的热情参与,确保了赛事的水准。各分赛区评选的冠亚季军将前往首都北京参加于12月底举行的中国总决赛,届时参赛佳丽们将在T台上展示着青春与活力,演绎着现代女性的时尚与魅力,角逐中国区总冠军,势必会上演一场华丽炫彩的时尚秀。前三名将代表中国选手前往世界时尚之都纽约出席2012纽约国际时装周,整体亮相纽约时代广场,并首次接受纽约媒体采访。让我们期待年度最炫的盛世“2011中美超级模特大赛”
来源:      时间:2011/10/12 1:20:54